Apple iPhone XR 256G 6.1吋 智慧型手機mobile01討論區評價好久沒有這樣輕鬆跟大家分享Apple iPhone XR 256G 6.1吋 智慧型手機mobile01討論區評價,最近被身邊的同事抱怨我的筆電太慢了,開個文件都在我旁邊可以聊起來(是怎樣有這麼鄙視我的愛機嗎),但想到我未來玩遊戲的需要(其實跟工作無關哈哈),自己也確實該汰換我的老骨董了。每個功能跟外型我都超喜歡的~粉推薦,一到手拍完開箱照我就立馬拆封體驗起來了 哈哈~ 超多人跟我問說好用嗎? (嘿嘿嘿不跟你說)。Apple iPhone XR 256G 6.1吋 智慧型手機mobile01討論區評價偷偷上去查看了一下網路價格,這個比價一翻開我整個心臟爆擊!! (~~嗚嗚嗚比較起來怎麼能這麼好康~排行超前面,數度衝上了yahoo購物網站的館長優惠,一個打折再打折的節奏,物美價廉的交響樂真動聽!,Apple iPhone XR 256G 6.1吋 智慧型手機mobile01討論區評價很多網友在mobile01跟ptt的開箱心得分享都是迫不及待地趕快來用看看拉~如果你在眾多牌子之間不知所措的話,不如直接選用這隻吧~ 今日限量佛心價,請點此進入...more

 

商品說明":"

tApple iPhone XR 256G 6.1吋智慧型手機

tAPPLE產品一經拆封使用後,保固日期即開始計算,若退貨
則會收取30%以上還原費。
產品經拆封後若有瑕疵,APPLE原廠會判斷換單機或其它處理
,無法由平台直接更換新機給客戶。


iPhone XR 上的全新顯示器,是業界最先進的 LCD。
創新的背光設計,讓螢幕一直延伸到各個圓角。
因此一眼望去,整個畫面滿滿都是真實鮮活的色彩。

t材質樣樣頂尖

t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的正面玻璃面板;精準成形的航太等級
鋁金屬邊框;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2;以及六款令人驚豔的全新外觀。

t先進的 Face ID

t當你的臉就是你的密碼時,安全保護就變得簡單容易。
只要看一眼,你就能解鎖 iPhone、登入 app 並進行付款。
它更是智慧型手機中歷來最安全的面孔認證技術,而且,現在速度變得更快。

t智慧過人的 A12 仿生

t這是智慧型手機中最聰明、最強大的晶片,具備我們的
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不僅帶來各種精彩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還
能以「景深」控制拍攝出色的人像照。你的任何操作,都既快速又流暢。

t革新突破的相機系統

t創新的感光元件搭配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 與「神經網路引擎。

人像模式
採用單鏡頭與機器學習技術,讓前景人物在朦朧背景襯托下,成為清晰的焦點。

更出色的散景效果
細緻的背景模糊效果,讓「人像」模式照片更顯專業。

可調整的景深控制功能
在編輯人像照片時,你可以透過調整景深,讓背景呈現你想要的模糊效果。

智慧型 HDR
運用全新的輔助影像、更快的感光元件,以及「A12 仿生」晶片,
能在照片中呈現更豐富的亮部與暗部細節。

t相機

t1200 萬像素 後置相機
ƒ/1.8廣角鏡頭 / 人像模式 具備景深控制
感光元件快達 2 倍 智慧型 HDR 可用於所有照片 / 4K 影片高達 60 fps

原深感測相機
ƒ/2.2廣角鏡頭 / 人像模式 具備景深控制 / 1080p HD 影片高達 60 fps

","

yahoo秒殺時時樂<<<錯過一堆好康的話,可不要怪我沒提醒唷!!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