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ro'sKit寶工無線快速陶瓷加熱芯USB充電熱熔膠槍GK-361U不滴膠熱溶膠槍(不滴膠;2000mAh鋰電池;8W低功耗)快速預熱融膠槍-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沒有之一最強評比介紹你這個台灣Pro'sKit寶工無線快速陶瓷加熱芯USB充電熱熔膠槍GK-361U不滴膠熱溶膠槍(不滴膠;2000mAh鋰電池;8W低功耗)快速預熱融膠槍-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沒有之一最強評比,這個最近讓內行人都高度期待,聽說有「如虎添翼」的高加分效果,連我聽到了後,好奇心都上來了XD (果然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一拆開感覺就超棒的!! 有一種要把人吸進去的感覺!!。所以看著看著… 我也忍不住也購買了!!!我以為大家看到網路上很多的評價就會自己去搶灘了,結果排行紅了後才開始搶手,一個下好離手的概念XD。台灣Pro'sKit寶工無線快速陶瓷加熱芯USB充電熱熔膠槍GK-361U不滴膠熱溶膠槍(不滴膠;2000mAh鋰電池;8W低功耗)快速預熱融膠槍-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沒有之一最強評比身邊的朋友在看到我PO文後,也私訊問我能不能幫他們一起買,為了賺轉手價(哈哈),我比較了賣場的各個網路價格,終於比價出一個完美方案(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荷包XD),在Y拍的價格還不如在yahoo購物網來的便宜,重點是M網還有現金折扣,相當划算。,台灣Pro'sKit寶工無線快速陶瓷加熱芯USB充電熱熔膠槍GK-361U不滴膠熱溶膠槍(不滴膠;2000mAh鋰電池;8W低功耗)快速預熱融膠槍-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沒有之一最強評比大家都說「不怕不夠用」,mobile01跟ptt論壇都有很多開箱推薦。外觀包裝都大勝~ 可以趁熱門選一個喔~ 今日限量佛心價,請點此進入...more

 

商品說明":"

t

t(本賣場是售 " 膠槍 " x1支,詳細請參考賣場內文的●【內含】說明)

●【品名】台灣 Pro'sKit寶工 USB鋰電熱熔膠槍GK-361U(台灣公司貨,保固1年)
*隨處充 到處用
*8W 低功耗 省電環保
*無線小巧 不滴膠

t

t

t●【品牌】ProsKit 寶工

t

t●【型號】GK-361U

●【特色】
.USB充電
隨處充電,無線使用,擺脫場地束縛

t

t.特殊防滴漏設計
搭配鋁合金出膠口,出膠均勻,工作效率高

t

t.升溫迅速
使用陶瓷發熱芯,僅需2~5mins預熱

t

t.2000mAh大容量鋰電池
充電一次,即可使用1.5h
充、放電保護設計

t

t.三色工作指示燈
輕鬆判讀工作狀態,提高工作安全
- 藍燈-使用中
- 綠燈-充電完成
- 紅燈-充電中

t

t.小巧玲瓏 攜帶方便(尺寸:130x135x36mm,比一般小約30%)
掌上型設計 使用更省力

t

t.創客、居家好幫手
適用於物品修補及各項DIY工藝

t

t

t●【規格】

t

t●【內含】(不附膠條,請您自行購買直徑"7mm"膠條)
膠槍 x1支
Micro USB to USB充電線x1條

t

t●【包裝】※包裝圖片為說明用,現行包裝為下圖,廠商有時會調整商品包裝,請以實際收到為準喔。

t

t●【品質保證】

t

t● 【其它注意事項】關於色差,由於光線問題,圖片色彩與實物之間存在的色差在所難免,請以收到實物為準!

","

yahoo秒殺時時樂<<<錯過一堆好康的話,可不要怪我沒提醒唷!!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