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 4.5坪 1級變頻冷暖冷氣 CS-LJ28BA2/CU-LJ28BHA2 LJ系列R32冷媒推薦便宜分享最近入手的國際牌 4.5坪 1級變頻冷暖冷氣 CS-LJ28BA2/CU-LJ28BHA2 LJ系列R32冷媒推薦便宜,號稱做工精緻,非常有質感,廠商在這次可以說是頻頻發力,下了猛勁,滿足大家的期望。也太剛好了吧!!!! (擊掌擊掌~~~~ 在我最近想要買的時候就出現在我的手機裡面了XD。這次的開箱推薦實在殺的我太突然了,害我才剛從「好用嗎?」的思路回神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收到刷卡完成簡訊了XDDD 原本只是要買給我自己的,後來因為我姊在網路上看到排行跟評價後,也跟我盧小小,只好又再幫她搶訂一次 (還沒賣完吧~再等等我啊~~)。國際牌 4.5坪 1級變頻冷暖冷氣 CS-LJ28BA2/CU-LJ28BHA2 LJ系列R32冷媒推薦便宜基於買東西一定要買得比別人便宜的強迫症 ( 哈哈 ) ,我把我用卡可以買到的網路價逐個翻出來比較了一番,沒有比價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它賣得這麼好,,國際牌 4.5坪 1級變頻冷暖冷氣 CS-LJ28BA2/CU-LJ28BHA2 LJ系列R32冷媒推薦便宜超多專業網友們在mobile01跟ptt上面分享開箱文的,評價推薦都是說自拍完開箱照超搶手的一款,趁最近手邊荷包還沒失血不妨挑一個吧~ 今日限量佛心價,請點此進入...more

 

商品說明":"

 

 

國際牌4.5坪【變頻LJ系列】R32冷暖分離式CS-LJ28BA2/CU-LJ28BHA2


商品特色:
◆ 3D分向出風口:左右送風,正面送風,交替、大面積送風。
◆ 日照感應:根據室外日光強弱,主動調整為最佳的溫度。
◆ 搭載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
◆ 搭載nanoe 奈米水離子 (可單獨啟動)
◆ 省電關鍵技術
1.風扇直徑加大至115mm(風量循環效率提高
2.加大蒸發器面積(蒸發效能更快)
3.加大散熱器面積(散熱效率更高)
4.Panasonic日本原廠控頻晶片(省電效率再提升)
5.DC直流變頻馬達(達到最高節能效率)
◆ 榮獲MIT微笑標章
◆ 搭載R32環保新冷媒
◆ Smart App智慧控制(需自行另購)
◆ 8房集中控制器(需自行另購)
◆ 能源效率第一級
全機七年保固、壓縮機十年保固、主機板七年保固




※如遇夏季旺季安裝時間約1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詳細安裝日會由專人再次與您確認。
※標準安裝不包含拆除舊機費用,舊機無論回收與否, 拆除費用皆需另計,請消費者知悉※
※坪數僅供參考,因居家使用環境而有所差異
※此資訊係以原廠最初提供資料製作,如有異動,請以官網公告或商品說明書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此商品圖為示意圖與實機略有差異,實際顏色/樣式【請務必參考國際牌官網後再選購!!】

 

 

 

 

 

 

 

 

 

※偏遠地區費用需事先匯款(恕無法開立發票)

※如配送地址無電梯者,酌收樓層費每層收費100元起(樓層費用現場收費)

※如個人因素,導致無法完成安裝&配送,需支付空趟費用500元


※此為安裝商品﹐需與客聯繫確認安裝事項及配送事宜。下單後1-2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安裝事項(非安裝日)
※冷氣商品(含窗型&一對一分離式)均包含標準安裝+運送+舊機回收。(偏遠地區另計)
※窗型冷氣以商品包裝盒內所附零件安裝。分離式冷氣標準安裝管線以五米計,超過另計,未滿1米以1米計。
※舊機回收不含拆機費用,冷氣一經舊機回收處理後,舊機無法退回,請欲購買之顧客注意。
※冷氣空調商品為避免安裝後能力不足等疑問,下單後會有專人聯繫協助了解安裝事項,一經安裝後若需退貨,需支出商品的來回運費與安裝師父之拆裝費用,敬請審慎考慮後購買。
※標準安裝以一次能安裝妥為原則。超出時程由安裝師傅酌收工事費。

◆本產品一經拆封視同使用,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辦理訂單取消依平台規定處理。
◆本商品保固期限請依原廠公佈為主。
◆本產品文案商品功能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請參照實際商品說明書為主。
◆健康美容商品與耗材種類商品,如:毛孔吸引器、蒸臉器、刮鬍刀、美體刀、吸塵器、濾網、紙袋商品與涉及個人衛生健康之商品等等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訂單取消,請於購買前審慎需求購買。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鑑賞期並非試用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商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袋 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
◆本商品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至台灣本島主要都會區,如因多重轉倉移運才能到達之外島/山區/偏遠郊區/東部地區,將會產生部分消費者自行負擔費用,請提供安裝地點基本資料向客服單位協助登記作供貨商確認。
※注意:大型家電經安裝定位使用,一經安裝運轉即無法回復完整新品,辦理退換貨將會有整新費用與運費等問題

 
","

yahoo秒殺時時樂<<<錯過一堆好康的話,可不要怪我沒提醒唷!!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